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摩纳哥分别取胜 里昂升至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7-18赛季法甲第11轮战罢,蒙彼利埃主场0-1不敌雷恩;甘冈1-1平亚眠,前中超球星卡库塔送助攻;斯特拉斯堡2-2平安格斯5场比赛不败;第戎1-0击败南特,拉涅利的球队最近9轮首败;卡昂1-0擒特鲁瓦;图卢兹0-0圣埃蒂安;里尔主场0-1不敌马赛,桑松打入唯一进球,里尔联赛9轮不胜。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3-0大胜尼斯内马尔禁赛,卡瓦尼打进2球并造丹特乌龙;摩纳哥客场2-0击败波尔多,巴尔德-凯塔破门,勒马尔单骑闯关;里昂主场2-0击败梅斯,费基尔梅开二度。

本轮焦点

巴黎摩纳哥同取胜:本轮联赛排名积分榜前2名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都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大巴黎仍然以4分的优势领跑。

南特近9轮首败:客场0-1输给第戎,拉涅利的球队最近9轮联赛首次输球,积分榜上南特以20分退至第4位。

里昂升至第3:最近一个阶段里昂的状态保持的很好,本轮他们主场2-0轻松击败梅斯,11轮后他们积22分超越南特上升至联赛第3位。

贝尔萨下课危机:本轮里尔在主场0-1不敌马赛,“疯子教练”贝尔萨的球队联赛连续9轮不胜深陷降级区,里尔高层还会给他多少时间?

焦点球星

卡瓦尼:在内马尔禁赛缺席的情况下,卡瓦尼用统治级的表现带领巴黎圣日耳曼拿到一场大胜,乌拉圭人独造3球的演出配得上所有赞誉。

迪马利亚:在3-0大胜尼斯的比赛中,迪马利亚2次为卡瓦尼送出助攻,虽然在巴黎无法保证主力,但天使之翼的状态仍然很出色。

勒马尔:今年夏天阿森纳曾斥资9000万英镑求购未果,今天他展现出了顶级球星的能力,摩纳哥球星1人单挑对手防线完成进球。

巴尔德-凯塔:法尔考不在,巴尔德-凯塔完全能够撑起摩纳哥锋线,今天他为摩纳哥首开记录,最近4场比赛他贡献2球2助攻,效率极高。

费基尔:24岁的费基尔成为里昂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本轮战梅斯他又独中两元主宰比赛,本赛季他已经为里昂打进10球!

内马尔禁赛卡瓦尼大爆发!巴黎3球横扫中资尼斯

内马尔禁赛缺席,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三箭齐发,德拉克斯勒、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构建3中场,博奇切和阿尔维斯担任两个边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镇守防线。尼斯方面,巴洛特利突前,斯内德在身后。

开场仅3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卡瓦尼抢前点头球一蹭,对方门将扑救不及,1-0!巴黎取得梦幻开局。第31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精妙过顶挑传,卡瓦尼反越位成功插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球截下,随后他近距离将球送进空门,2-0!卡瓦尼梅开二度!第52分钟,博奇切左翼搓传禁区,卡瓦尼远门柱将球顶向门前,丹特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3-0!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3球击败尼斯,本轮过后埃梅里的球队积29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勒马尔单骑闯关 摩纳哥2球击败波尔多

法尔考因伤缺席,巴尔德-凯塔突前,勒马尔和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第57分钟,乔治后场抢断带球推进到前场传中,穆蒂尼奥禁区内漂亮的头球摆渡,巴尔德-凯塔门前面对科斯蒂尔冷静扫射破门,0-1!第65分钟,格利克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勒马尔得球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连过3人禁区内低射穿裆破门,0-2!最终摩纳哥在客场2球击败波尔多,联赛2连胜后继续追击巴黎。

费基尔独中两元 里昂主场2球胜梅斯

马里亚诺突前,德佩和特劳雷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第6分钟,费基尔直传,马查尔左路插上倒三角回做,费基尔跟进禁区左侧小角度打近角破门,里昂主场1-0领先。第20分钟,特特右路内切禁区倒三角回传,费基尔冷静低射再下一城,2-0!费基尔梅开二度!第50分钟,特特传球,马里亚诺小角度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里昂在主场2-0击败梅斯,联赛3连胜后里昂积22分超越南特上升至积分榜第3位。

里尔 0-1 马赛

里尔排出佩佩的单箭头,埃尔哈奇、本齐亚和阿劳霍在身后,马赛则由托万、米特罗格卢和奥坎波斯组成三叉戟,赞博、古斯塔沃和桑松构建3中场。开场仅5分钟,托万前场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低传中路,桑松后插上顺势推射得手,0-1!马赛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比分落后的里尔在主场全力反扑,但始终无法敲开曼丹达把守的大门,最终马赛在客场1-0击败里尔,里尔联赛9轮不胜继续深陷降级区。

第戎 1-0 南特

第20分钟,萨玛里塔诺传中,塔瓦雷斯禁区内头槌破网,第戎1-0领先。南特下半时换上萨拉和哈纳斯全力反扑,但哈纳斯、迭戈-卡洛斯和杜波依斯均错失机会,最终南特只能接受0-1负于第戎的败局,这是拉涅利的球队本赛季第3场失利。

蒙彼利埃 0-1 雷恩

第59分钟,鲍里高德妙塞空档,布兰登插入禁区右脚低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脚上折射破门,0-1!这是他法甲赛场处子球,最终凭借22岁西班牙边锋的进球,雷恩在客场1-0击败蒙彼利埃拿到3分。

甘冈 1-1 亚眠

第22分钟,曾在中超踢球的卡库塔送出助攻,哈贾姆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0-1!亚眠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4分钟,塔巴诺传中,迪亚洛禁区内头球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58分钟,普林斯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亚眠只剩10人应战。第78分钟,迪多特传球,佩雷拉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甘冈在主场1-1与10人亚眠握手言和。

斯特拉斯堡 2-2 安格斯

第28分钟,特劳雷禁区内放倒达科斯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拉拉主罚点球命中,斯特拉斯堡主场1-0领先。第68分钟,曼加尼传球,埃坎比禁区左侧右脚攻门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75分钟,埃坎比头球摆渡,苏鲁门前左脚破网,1-2!第77分钟,拉拉传球,特里尔外围右脚远射破门,2-2!最终两队2-2战平,斯特拉斯堡最近5场比赛不败。

卡昂 1-0 特鲁瓦

第30分钟,桑蒂尼传球,罗德林远距离头球破门,1-0!凭借罗德林的进球,最终卡昂在主场1-0击败特鲁瓦。

图卢兹 0-0 圣埃蒂安

图卢兹在主场掌控进攻,但难以攻破鲁费尔把守的大门,最终两队只能0-0互交白卷,图卢兹最近5轮不败,圣埃蒂安3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