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真核年度18球PK暴力鸟 拉莫斯吻球鞋膜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皇马客场不敌赫罗纳,伊斯科打入2017年个人第18球,本赛季联赛3球并列队内最佳射手,队长拉莫斯甚至作势亲吻他的球鞋表示膜拜,但其进球却未能挽救卫冕冠军。

伊斯科进球后,拉莫斯亲吻其战靴

皇马此役摆出现阶段最强阵容,伊斯科与中场铁三角一同出击,齐达内丝毫没有轻视升班马的意思。战局也证明齐祖判断准确,赫罗纳最先创造机会,曼城旧将马费奥似传似射一脚击中立柱,不过皇马随即发动快速反击,拉莫斯本泽马连续传递,C罗远射被门将博诺封出,右侧一路空切的伊斯科,快速插上到门前补射破门,斩获个人皇马生涯最快客战进球。

皇马首次射门,也是首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就取得领先,整个2017年各项赛事白衣军已打入130球。伊斯科也斩获年度个人第18球,其中为皇马斩获13球,为西班牙国家队打入5球。巴萨中场保利尼奥也在本轮进球,巴西国脚年度进球达20球,比伊斯科多2球,不过暴力鸟有12球是为广州恒大打入,含金量稍逊皇马中场一筹。

2017年西甲,伊斯科已在8场联赛破门,对垒格拉纳达、希洪竞技与西班牙人均梅开二度,还先后攻破奥萨苏纳、拉斯帕尔马斯、阿拉维斯、拉科鲁尼亚与赫罗纳球门,其中压哨绝杀希洪的进球,甚至是上赛季决定西甲冠军归属的重要进球。

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计,伊斯科也是皇马队内第3射手,斩获4球,仅次于7球的C罗与6球的阿森西奥,而联赛打入3球的他,也追平阿森西奥,并列队内最佳射手。近30场首发,西班牙国脚已为皇马直接制造22球,13球9助攻。为表示对队友的“敬仰”之情,皇马队长拉莫斯甚至上前俯身作势要亲吻伊斯科的战靴。

终场前伊斯科疑似拉伤

然而伊斯科的进球并未激发皇马的进攻灵感,随后大半场时间卫冕冠军表现都不及升班马积极活跃,伊斯科虽给卢卡斯-巴斯克斯送出一记妙传,后者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余下时间西班牙国脚都陷入与对手的贴身缠斗。伊斯科此役虽6次成功突破,制造对手7次犯规,但在其109次触球中,关键传球却只有1次,太多单打独斗,也折射出皇马此役的困境。终场前,伊斯科甚至左大腿疑似拉伤,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客战马竞,自己进球而球队落败完全不同(皇马凭借此球淘汰同城死敌),此役伊斯科可谓身心都受伤。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