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两傲人纪录一战作古 本泽马里程碑惨成里程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西甲第十轮一场焦点战战罢,皇马客场1-2被加泰罗尼亚球队赫罗纳逆转。赛季来到11月,皇马已经落后至今不败、排名榜首的巴萨8分,首都球队想要成功卫冕,难度颇大。

本泽马遭遇“里程悲”

面对升班马,几乎遣出全部主力的齐达内志在三分,却不想被对手的高位逼抢与高效攻势打了措手不及。FIFA颁奖礼归来的皇马诸将显然也有些心不在焉,除了伊斯科等寥寥数人在不遗余力地奔跑,队中大腕儿们都处在梦游状态。C罗和本泽马十轮之后依然双双只有1球入账。

这是27年来皇马首次在联赛中输给升班马,上一次皇马在面对升班马时输球已经要追溯到1990年,他们在那年联赛的首循环中,同样在十月底,输给了升班马皇家布尔戈斯。

这场失利也让皇马的联赛客场不败纪录终结。此前皇马跨赛季客场13连胜,超越巴萨创造了西甲历史纪录。但此番客负,加泰罗尼亚小弟赫罗纳还是帮助巴萨成功阻击了卫冕冠军。

此役是本泽马的个人第250场西甲联赛,之前249场,本泽马为首都球队打进了123个联赛进球。且法国人此前在自己面对过的共计31支西甲球队都取得过进球完成通杀,本场他延续球荒也让赫罗纳成为法国人对阵过的32支西甲对手中,唯一没被法国人进球的独苗。

赛后齐达内声称球队虽然已经落后8分,形势不妙。但他相信球队能够从低谷中重新站起来。进球功臣伊斯科也表示,皇马不会就此一蹶不振,而是会如同以往无数次那样,重新开始自己的征程。但皇马喉舌《马卡报》毫不留情,大标题指出皇马已经走远:“皇马对西甲冠军投出了‘拒绝’的选票。”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