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新军=马德里杀手 加泰小弟平马竞擒皇马力助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皇马在西甲第十轮比赛中客赴加泰罗尼亚,如今微妙的情况下,身为中央政府“形象代言人”的卫冕冠军顶着巨大压力,本想面对升班马攫取3分,却不想被赫罗纳2-1逆转,十轮之后,伴着赫罗纳全场的欢呼,皇马已经落后榜首的巴萨8分,几乎提前告别冠军争夺。

赫罗纳成马德里杀手

比赛过程毋庸赘述,皇马为自己的傲慢轻敌和懈怠付出了代价。虽然伊斯科率先进球,但全场被升班马冲击的七零八落的皇马中场,几乎没能创造出有威胁的攻势,防守端也被主队抓住痛点猛击不止,虽然有一个越位争议球,但不妨碍升班马完成了对卫冕冠军的逆转。

说来有趣,西甲目前的排行榜上,前7名有3席来自马德里。本场输球后的皇马积20分排在第3,西蒙尼的马竞同积20分,净胜球劣势紧随其后,赛季初高歌猛进的莱加内斯则名列第7。而加泰地区的几支球队,除了巴萨一路遥遥领先位居榜首,西班牙人和赫罗纳在积分榜上都位列中下游。

不过,从赛季第一轮开始,赫罗纳就有所预谋似的,充当起了马德里地区球队的狙击手。赛季第一轮2-2逼平马竞,第五轮0-0客场逼和在当时势头正劲的莱加内斯,本轮又面对马德里地区最强大的皇马顽强砍下3分。升班马到达西甲联赛的第一个赛季,面对的头三个马德里对手,未尝一败。

马德里大区在西甲中的球队还有一个赫塔费,他们目前与赫罗纳战绩相同,净胜球优势排在第十位。若是赫罗纳能够在第16轮成功阻击赫塔费,则他们将在联赛的首循环中完成对马德里球队的通吃,尤其是皇马和马竞这两个最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的球队,都在他们的主场栽了跟头。马德里杀手,赫罗纳已经将西甲联赛当做了为自己大区正名的舞台。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