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马耐力赛上海圆满落幕 各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天马耐力赛上海圆满落幕 各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腾讯体育讯 天马耐力赛-玩车嘉年华在今天圆满落下帷幕,上午,各组别统一进行了自由练习。此时,气温也随之逐渐上升,火辣的太阳照射着赛道,在闷热的天气里汗水浸湿了每一位选手的赛服。虽不比盛夏,但对选手们也是不小的考验。毕竟在耐力赛的比赛中,天气、环境等外界因素将直接影响选手们的出赛状态及适应能力。

在两节自由练习及简单的车手会过后,各组别的选手们进行了近半小时的杆位争夺战。在第1圈时来自iTrack-THE ONE Racing车队的46号车组蒋昱甫、杜融、张龙就跑出最快单圈1:14.418成功夺得超级组杆位,而纵横车队的8号车组戴灵昊、戴昕也在第6圈时跑出1:15.835成为1.6组第一,2.0组的杆位由纵横车队73号车组金忭、陈凯洲、陈波以1:16.201的成绩摘得杆位。

下午两点,时长3小时的正赛征途正式开始了。似火的骄阳、滚烫的赛道都考验着每位车手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通过团队的配合、车手间的默契及后勤组的保障,最终纵横车队67号车组何贤磊、张浪获得超级组的冠军。而在竞争较为激烈的1.6组中,FRT车队82号车组卡波、小卡波成功脱颖而出顺利拿下该组冠军,TrackDog99号车组孙威斌、陈芮获得亚军,季军则由上海瀚霆DRT车队98号车组李晓鹏、潘高生、吕新民获得。2.0组方面,两个经验丰富的老牌车队纵横车队和FRT车队进行了巅峰对决,最后由杆位发车的纵横车队73号车组金忭、陈凯洲、陈波一举拿下该组冠军,FRT车队77号车组William Suwandi、孟祥明、李光华获得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