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刷新俱乐部纪录

2017年10月29日21: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德国门将在此役起到决定性作用,多次拯救球队免于丢球。

特尔施特根刷新俱乐部纪录

在巴萨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一役中,梅西和保利尼奥贡献进球。阿根廷人在半场结束前首开纪录,而巴西人则在补时阶段建功,帮助巴萨全取三分。但是所有人都会同意特尔施特根也贡献巨大,德国门将的多次扑救保住了巴萨的胜利。

毕尔巴鄂竞技前锋阿杜里斯有四次射门,均未能攻破特尔施特根的十指关。最关键的一次来自第18分钟,当时比分还是0-0,还有一次是在第85分钟,毕尔巴鄂竞技险些扳平。

一个纪录

德国人目前完成了一个纪录,在巴萨本赛季10场西甲联赛中,有7场不丢球。

另外三场也只合计丢了3球,分别是赫塔菲、埃瓦尔和马竞,这是目前五大联赛最好的纪录。这也是巴萨历史上最好的纪录,此前最好的纪录是1968-69赛季、1977-78赛季、2011-12赛季和2014-15赛季前十场联赛丢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