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恭喜富力还有希望踢亚冠 明年泰达会不一样

腾讯体育10月29日广州(文/曾潇) 提前保级的天津泰达,给志在亚冠资格的广州富力制造了足够的困难,在客场仅以2比3的比分输球。

施蒂利克

复盘这场比赛,主帅施蒂利克称球队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我要恭喜我们的球员,我们上半场表现得非常棒,无论是个人发挥还是纪律性都非常好,这个上半场是我们在以后需要去延续的。”

下半场风云突变,天津队被广州富力打进了三球。“下半场我们并没有延续这样的节奏,对手利用我们后防解围不远的失误来领先。落后以后我们开始寻找脚下配合和进攻,但下半场我们的阵型拉得太开,对手的进攻可以很从容,我们对于对方的反击也没有做出有效的防守。”

不过,在越秀山这样算得上难踢的客场,天津泰达能给富力制造足够大的麻烦,让施蒂利克对下个赛季保持着希望,“我要祝贺广州富力,他们仍然有进亚冠的机会,我们会为明年着想,我们下个赛季会踢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