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富力主场3-2力泰达夺3连胜 吉安努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7中超第29轮,广州富力主场以3-2战胜了天津泰达夺取3连胜。本场比赛,富力外援吉安努梅开二度,雷纳迪尼奥打入一球。泰达方面,古德利传射建功,阿奇姆彭打入一球。

比赛焦点

富力夺取3连胜+双杀泰达:近三轮赛事,富力分别战胜建业、上港及泰达,夺取了联赛3连胜,他们目前以49分仍位居中上游。同时在本赛季的两次对决中,富力实现了对泰达的双杀。另外双方近五次交锋,富力实现了全胜。

泰达连胜势头被终结:此役前,泰达刚刚在联赛夺得4连胜,他们分别战胜了权健、贵州恒丰智诚、申花及国安。不过时至本轮,泰达不敌富力,连胜势头至此被终结。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富力策动反击,扎哈维在前场左侧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晃过防守拔脚劲射,杨启鹏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第13分钟,泰达组织快速反击,阿奇姆彭接队友传球突向禁区突然挑射,富力防守队员在门前将球解围。

第16分钟,泰达组织进攻,买提江前场右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阿奇姆彭在门前迎球脚后跟磕射,程月磊在门前奋力将球化解。

第18分钟,富力前场右路组织攻势,唐淼得球后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扎哈维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31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传到门前,门前出现混战局面,包抄到门前的肖智迎球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错失良机。

第42分钟,古德利前场偏左侧断球后随即起脚远射,程月磊奋力将球挡出。半场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中超-富力主场3-2力泰达夺3连胜 吉安努梅开二度

雷鸟任意球破门

第47分钟,雷纳迪尼奥前场断球,邱添一补防雷纳迪尼奥犯规,富力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雷纳迪尼奥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入网,1-0,富力终于打破了僵局。

第50分钟,富力前场围攻对手,唐淼右路得球传中,扎哈维在门前迎球冲顶,杨启鹏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挡出。

第53分钟,泰达策动进攻,古德利中路得球直塞禁区,阿奇姆彭突入禁区迎球脚后跟轻巧一磕,皮球擦柱而出。

第62分钟,古德利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杨立瑜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程月磊将球扑住。

中超-富力主场3-2力泰达夺3连胜 吉安努梅开二度

泰达扳平

第66分钟,泰达策动反击,古德利带球推进到前场右路起右脚传中,阿奇姆彭在禁区中路将球卸下随即起脚扫射命中,1-1,泰达追平比分。

中超-富力主场3-2力泰达夺3连胜 吉安努梅开二度

吉安努反超

第77分钟,富力策动进攻,姜至鹏前场左路得球随即送出传中球,吉安努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富力2-1领先。

中超-富力主场3-2力泰达夺3连胜 吉安努梅开二度

吉安努第二球

第80分钟,富力中场断球后策动反击,吉安努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低射得分,富力将比分扩大为3-1。

中超-富力主场3-2力泰达夺3连胜 吉安努梅开二度

古德利扳回一城

第84分钟,古德利在前场中路从对方球员脚下断球,古德利随即带球推进至弧顶处起脚远射命中,泰达2-3。最终富力以3-2取胜。

数据分析

中超-富力主场3-2力泰达夺3连胜 吉安努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两队数据端表现伯仲之间。控球率方面,泰达以51.5%-48.5%领先。角球数据方面,泰达以6-5领先。抢断数据方面,泰达以22-20领先。不过在射门方面,富力全场14次射门7次打正攻入3球,泰达则全场16次射门8次打正攻入2球。由此可见,富力能够取胜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己方射门效率更高。

赛后声音

斯托伊科维奇:“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泰达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但经过全队的努力,我们还是赢下了这场比赛,这让人非常高兴。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拼下对手。”

阿奇姆彭:“球队非常渴望能在客场夺取分数,但是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而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准备最后一场比赛。”

双方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32-陈志钊、23-卢琳、10-雷纳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73分钟,9-吉安努);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3-赵宏略;

中场:25-买提江、11-李源一(65分钟,17-惠家康)、27-古德利、10-米克尔;

前锋:20-杨立瑜(U23)(65分钟,13-王秋明)、7-阿奇姆彭;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