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2-1力帆 范晓冬破门谭龙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7中超第29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时比赛,范晓冬为亚泰破门,卡尔德克为力帆追平比分,谭龙补时阶段再入一球,亚泰以2-1领先。

第3分钟,力帆策动攻势,卡尔德克弧顶处得球将球分给身旁的冯劲,冯劲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大力远射,吴亚轲在门前用腿将球挡出,蒋哲随即大脚解围。

第8分钟,亚泰策动反击,谭龙接何超过顶斜长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崔永哲解围失误,伊哈洛在门前迎球捅射被门将挡出,范晓冬及时跟进突入禁区迎球补射空门得手,亚泰取得1-0。

第11分钟,蒋哲前场右路带球摆脱防守横敲,谭龙禁区内得球随即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伊哈洛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12分钟,彭欣力迎卡尔德克斜传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门前,皮球滑门而过,崔永哲高速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扫门前,卡尔德克抢点扫射破网,1-1,力帆追平比分。

第15分钟,范晓冬在对方禁区前得球送出过顶长传,埋伏在门前的杜震宇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26分钟,郑又荣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卡尔德克前插在门前迎球头槌攻门破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卡尔德克越位在先,主裁判随即判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看,该判罚非常准确。

第40分钟,张力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米洛维奇及时补防抢在伊哈洛射门前将球解围掉。

第46分钟,杜震宇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谭龙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亚泰以2-1领先。

双方首发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4-于睿、15-孙捷、16-蒋哲;

中场:21-何超(U23)、27-张力、17-范晓冬、8-杜震宇、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2-崔永哲;

中场:5-郑又荣、26-元敏诚(U23)、11-吴庆、7-冯劲、10-彭欣力;

前锋:27-卡尔德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