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亚洲杯次日 新西兰表现出色抢占头条

新西兰表现出色

新西兰在10月28日举行的FIBA3x3亚洲杯次日的比赛中,在B组取得两连胜。另外,蒙古女篮延续了东道主球队的不败战绩,不过第二场对阵中国的比赛过程十分艰难。

最佳球队:新西兰

新西兰与他们的邻居澳大利亚拉开了亚洲杯次日的序幕。凭借曾参加过大师赛的球员罗里·法农的出色发挥,新西兰在油漆区内占据绝对主动权。外线阿隆佐·波顿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远投能力,21比12战胜澳大利亚。次站对阵卡塔尔对新西兰来说是一场挑战,好在波顿延续了自己的手感,投中3个2分球,帮助球队21比17获胜。新西兰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

其他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女篮:蒙古、中国、马来西亚、土库曼斯坦;男篮:澳大利亚、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

最佳比赛:蒙古v中国(女篮)

中国女篮对阵蒙古的比赛非常胶着。要感谢甘祖尔·达瓦苏伦,她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16比14击败中国。

最佳球员:安顿·科滕科(哈萨克斯坦)

安顿·科滕科曾是街头一对一的王者。现在他把自己的记忆带到3x3篮球场上,他能出现在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在打满两场比赛后,科滕科的出色表现不仅助哈萨克斯坦获得D组第一,他还贡献了一记五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