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主场0-0泰达 扎哈维失破门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7中超第29轮,广州富力主场对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暂时以0-0互交白卷。

第12分钟,富力策动反击,扎哈维在前场左侧接到队友分球后带球内切突入禁区随即晃过防守拔脚劲射,杨启鹏封堵近角将球挡出。

第13分钟,泰达组织快速反击,阿奇姆彭接队友传球突向禁区突然挑射,富力防守队员在门前将球解围掉。

第16分钟,泰达组织进攻,买提江前场右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阿奇姆彭在门前迎球脚后跟磕射,程月磊在门前轻松将球化解。

第18分钟,富力前场右路组织攻势,唐淼得球后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扎哈维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29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对手,赵宏略禁区外围得球稍作调整起脚远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第31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门前随之出现混战局势,包抄到门前的肖智迎球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错失良机。

第40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横敲中路,杨立瑜及时跟进迎球起脚大力远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

第42分钟,古德利前场偏左侧断球后随即起脚远射,程月磊奋力将球挡出。半场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双方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32-陈志钊、23-卢琳、10-雷纳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3-赵宏略;

中场:25-买提江、11-李源一、27-古德利、10-米克尔;

前锋:20-杨立瑜(U23)、7-阿奇姆彭;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