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暂0-0国安 汪嵩吉翔造威胁陶源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中超第29轮的对决中,苏宁主场面对国安。上半场比赛,两队的机会都不多,陶源连吃2黄被罚下,两队暂时战成0-0平。

第2分钟,高天意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杀向国安禁区,奥古斯托将其拉倒,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奔向近角,只可惜打在边网之上,苏宁开场就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第13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右侧角球,苏宁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但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拉尔夫脚下,拉尔夫迎球直接爆射,但将球直接射向了看台。

第16分钟,巴顿禁区右侧手球犯规,再次送给苏宁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送到禁区,但拉尔夫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出边线。

第23分钟,金泰延在拼抢中倒地,裁判组启用了视频回放技术,结果比赛回来后将球权判给了苏宁。

第28分钟,陶源中场放倒了带球奔袭的奥古斯托,本场比赛的外籍主裁向陶源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3分钟,塞恩斯布里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获得角球机会,李磊插上准备俯身头球攻门,吴曦抢到点率先将球顶出底线,连续的第2个角球,巴顿直接将球开出了底线。

第39分钟,陶源拿球杀向国安禁区,被奥古斯托放倒,随后苏宁将球送入禁区,金泰延在穆坎乔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40分钟,苏宁连续威胁到国安球门,吉翔禁区前沿弧线球射门,但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4分钟,陶源中圈弧放倒拿球的巴顿,被主裁毫不犹豫出示了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场,剩下的比赛,苏宁只能以10人应战。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5-周云、6-塞恩斯布里、24-吉翔、12-张晓彬;

中场:10-特谢拉、13-陶源(28’黄牌44’黄牌+红牌)、16-高天意(U-23)、22-吴曦、33-汪嵩;

前锋:38-穆坎乔

替补:1-顾超、2-李昂、8-刘建业、11-谢鹏飞、19-黄嘉俊(U-23)、28-杨笑天、31-高迪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侯森;

后卫:4-李磊、2-克里梅茨、3-于洋、14-晋鹏翔;

中场:5-拉尔夫、8-朴成、18-金泰延、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

前锋:15-朱朝庆(U-23)

替补:11-宋博轩、22-杨智、23-唐诗、26-吕鹏、28-姜涛、30-雷腾龙、35-宁伟辰(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