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 斯托贾基奇荣膺常规赛MVP称号

斯托贾基奇荣膺常规赛MVP称号

利曼球星斯特凡·斯托贾基奇在大师赛总决赛开始前获颁FIBA3x3大师赛常规赛MVP。

这名28岁的球员曾拿下德布勒森大师赛MVP称号,并且带领利曼在本赛季最夺得两站大师赛的冠军(德布勒森和墨西哥城)。

在墨西哥城大师赛决赛对阵泽蒙的较量中,这名塞尔维亚球星独砍14分;萨斯卡通大师赛上他还是投篮大赛冠军;另外在宇都宫大师赛上,他一记不可思议的突破上篮入选五佳球。

他是利曼在FIBA3x3大师赛常规赛结束后能够占据球队积分榜第三名的关键先生。这支年轻的塞尔维亚球队是不依靠去年排名,也能成功获得4站大师赛参赛资格的唯一一支球队。

除了在德布勒森和墨西哥城夺冠,他们还将宇都宫大师赛季军揽入怀中(并且仅有3人参赛),萨斯卡通大师赛则只获得第五名。

常规赛斯托贾基奇的场均得分排在第二名(至少参加了10场比赛的球员才参与这项统计),只落后迈克尔·希克斯(克拉科夫)。另外在总得分榜上他也排在第四。

在2017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开赛前,国际篮联副主席哈玛尼·尼昂亲手将常规赛MVP奖杯颁给了这名身高1米92的神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