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建业前场精确传导 冯卓毅前插抽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球,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上港。最终上港在落后情况下连进4球,4-2战胜河南建业。

多奇卡尔进球

第2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将球发入禁区,冯卓毅在禁区内抢点被贺惯拉倒,河南建业获得点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的点球势大力沉,直钻球门右下角,颜骏凌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球速太快无力阻止足球入网。河南建业主场1-0领先上海上港。这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罚进的第一个点球。

第51分钟,胡尔克中场带球被绊倒,上海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离门35米一脚左脚内脚背弧线球大力攻门,吴龑飞身扑救,但胡尔克射门球速太快,球直飞球门左上角。上海上港扳回一球,双方战成1-1平。

武磊破门

第59分钟,上海上港奥斯卡中路过顶长传,路尧回追不及,武磊右路高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吴龑右脚推射,球从吴龑裆下钻入球门,上海上港2-1反超比分。

奥斯卡进球

第80分钟,上海上港断球后快速反击,胡尔克脚后跟将球磕给奥斯卡,奥斯卡得球后带球高速突入禁区,随后右脚外脚背巧妙弹射远角,上海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1。

冯卓毅进球

第83分钟,河南建业禁区前沿连续短传配合,冯卓毅得球后带了一步突入禁区,随后右脚大力攻门,球直飞球门右上角,河南建业将比分改写为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