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 最后可能夺冠的还剩下8支球队

3X3大师赛总冠军会花落谁家?

谁会赢得第六届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冠军?在经历了一整天的加时赛和各种高光时刻后,最后有可能夺冠的还剩下8支球队。

次日四分之一决赛首战就会是一场重头戏。在先前的球员预测中,近半数球员都预测这场比赛会是本次总决赛的冠亚军争夺战:诺维萨德对阵利曼!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对阵本次总决赛上最年轻的队伍利曼,同时这场比赛也会是德布勒森大师赛半决赛的重演。

皮兰和洛桑之间的较量同样惹人注目。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可能是整个大师赛中转移球最出色的队伍,而洛桑则永远能贡献入选精彩集锦的表演,当然,这要感谢纳坦·朱尔克维茨。

作为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首日表现没有达到人们预期,不过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泽蒙,他们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了。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的球队今年曾在布拉格大师赛半决赛中击败过同一个对手。冰人已经正式回归,要比十月底的更为冷酷。

最后,拉脱维亚劲旅里加将迎来本赛季第二次对阵克拉尼的机会,此前他们曾在德布勒森大师赛中小组赛中战胜这个对手。拉斯马尼斯和他的队友在首战失利后找回自己的状态,成功拿下小组第一后晋级淘汰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