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 诺维萨德轻松获两连胜

诺维萨德轻取两连胜

10月28日,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首日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不负众望,收获两连胜,轻松晋级八强赛。

至今为止,对8名预测诺维萨德将获得本赛季总冠军的大师赛球员来说,他们的期待都得到了满足。

作为2014和2015年度总冠军,诺维萨德首战对阵克拉科夫其实并不轻松,而且萨维奇在加时阶段还因为受伤被送往治疗室。不过,最终他在重返赛场后,凭借一记底角2分球帮助球队杀死比赛。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则相对轻松得多,以20比13战胜克拉尼。

B组中,卫冕总冠军卢布尔雅那的卫冕之旅波澜不惊,首战15比10战胜洛桑后,次战凭借“冰人”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一记冷血的制胜球将贝尔格莱德送回家。贝尔格莱德遗憾离开总决赛舞台,两场比赛他们都是以19比21惜败,在对阵洛桑的比赛中,后者球星纳坦·朱尔克维茨命中制胜球。朱尔克维茨首日发挥非常抢眼,不仅贡献12分,还包括2记入选五佳球的精彩发挥。

C组的竞争要激烈得多,3支球队最后战绩都为1胜1负。作为本次总决赛最年轻的球员,洪波莱茨阵中的沃特奇·拉迪基的制胜球帮助球队力克里加。而来自拉脱维亚的里加则在第二场与利曼的较量中发挥出色。最终里加凭借仅仅1分的得分优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让利曼不得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诺维萨德。洪波莱茨以4分的劣势遗憾出局。

说到利曼,在首日比赛开始前,该队球员斯特凡·斯托贾基奇从国际篮联副主席尼昂手中接过了本赛季FIBA3x3大师赛MVP的奖杯。

最后,D组中,皮兰首战20比12击败泽蒙,拿下两队间的第三轮较量。而2014年大师赛总决赛亚军萨斯卡通两场比赛都以微弱劣势失败,不得不就此打道回府。

投篮大赛中,4名球员都投中6球,晋级决赛:“鸟人”布拉兹·克雷斯纳(卢布尔雅那)、威瑟·莫尔特尼(洛桑)、拉扎尔·拉希奇(泽蒙)和斯蒂夫·希尔(萨斯卡通)。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表:

诺维萨德v利曼

皮兰v洛桑

卢布尔雅那v泽蒙

里加v克拉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