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亚洲杯东道主表现神勇 统治首日赛场

FIBA3X3亚洲杯东道主表现神勇 统治首日赛场

东道主蒙古表现抢眼

10月27日在蒙古乌兰巴托,作为东道主的蒙古男篮表现神勇,在FIBA3x3亚洲杯首日比赛中取得两连胜。

现场的球迷为本国球队取得2比0的开局兴奋不已,而吉尔吉斯斯坦球员沙基尔赞·库兰巴耶夫也赢得不少欢呼,他不仅在得分榜上领衔群雄,还贡献了不少精彩的表演。另外,当日最佳比赛中,新西兰力挽狂澜,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击败印度。

最佳球队:蒙古

蒙古男篮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在现场球迷的支持下,蒙古首场比赛22比11轻取巴林。而当日最后一场比赛,尽管面对的是经验老到的日本队,他们也没有任何怯场。开场仅仅3分钟,蒙古队就取得7比0的巨大优势。在落合知也的带领下,日本队此后紧追不舍,不过蒙古男篮最终还是掌控住了局势,以21比16获胜。另外,蒙古球员森古恩巴亚尔·戈托夫和杜尔古恩·恩克巴特还占据得分榜第三和第四的位置。

其他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队伍:女篮: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新西兰、印度;男篮:中国、吉尔吉斯斯坦、日本。

最佳比赛:新西兰v印度

比赛开始后,新西兰迅速取得5比0的领先优势,可能很多人看到这里的时候认为这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但是之后印度人就表现出了火热的手感,打出以10比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并取得足够多的优势。不过新西兰也没有被就此打倒。在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新西兰将比分扳回到12比14,仅落后2分。紧接着19岁的斯特林·沃克-皮特曼的一记2分球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明星球员杰西·比盖特的一次罚篮帮助新西兰带走这场艰难的胜利。

最佳球员:库兰巴耶夫,吉尔吉斯斯坦

身材矮小(1米70),以速度见长的库兰巴耶夫向我们证明,篮球场上身高并不意味着一切。他几乎能从任何地方得分。对阵印度的比赛完全成了他的得分表演,还贡献了一个可以入选五佳球的精彩发挥。虽然球队输给同处D组的中国,但是他砍下己队20分中的1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