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1月收购迪玛利亚达协议 红黑军终获世界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来自意大利媒体diggita.it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将在冬窗收获一名重量级的强援,阿根廷飞翼迪玛利亚将来到圣西罗球场,而意媒甚至指出,米兰和巴黎已经就天使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迪马利亚或冬窗加盟米兰

米兰在这个夏天进行了重磅投资,虽然引进了几乎一套阵容,但是球队的战绩还是不能让人满意,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蒙特拉的球队再度失利,这支米兰的危机加剧。意大利媒体透露,为了实现打入下个赛季欧冠的梦想,米兰计划在1月份继续大手笔的引援,而他们基本上已经搞定了迪玛利亚的加盟。

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是,米兰和巴黎就1月份交易迪玛利亚达成了协议。随着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加盟,巴黎的前场变得臃肿,与此同时,他们也存在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风险,巴黎主席纳赛尔明白,如果想要遵守财政公平,那么在未来的11个月里,他们至少需要套现9000万欧元,而出售球员成为了必然选择。

迪玛利亚在目前巴黎阵中的地位有些尴尬,正常情况下,埃梅里会安排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出场,迪玛利亚的出场则不稳定,因此,巴黎将他甩卖也是可以理解,而按照天使的水准,卖出一个高转会费也是情理之中。

“我很开心我们在球市上的收获,但是形势并不足以帮助球队,因为我们的新援都很年轻,但是米兰的球衣却很重。”在输给尤文后,蒙特拉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这似乎说明,他对于球队的引援质量并不满意,但是如今迪玛利亚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即将加盟,蒙特拉却未必可以撑到冬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