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点球事件尘埃落定!队长:下个点球内马尔罚

腾讯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明确表示,球队获得的下一个点球,应该会由内马尔来主罚。

大巴黎点球风波案落定

法甲联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曾经试图从卡瓦尼手中夺走点球的主罚权,不过乌拉圭国脚前锋拒绝了前者的要求。赛后,“抢点球门”成为了欧洲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多位名宿都站出来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坊间更是传出了“内马尔要求巴黎圣日耳曼清洗卡瓦尼”的传闻。

在本周五进行的法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0大胜尼斯,赛后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明确表示,目前大巴黎更衣室内非常和谐,他说:“在我看来,球队获得的下一个点球,应该是由内马尔来主罚。目前卡瓦尼和内马尔的关系还算不错,至少他们两个人能够做到互相尊重。实际上,全队上下也都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

“只要能够联袂披挂上阵,那么卡瓦尼和内马尔就能够做到互相帮助,这是最重要的。‘抢点球’事件已经成为了历史,事后主教练也已经出面解决了一切。内马尔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整体利益之上。”

在“抢点球”事件发生之后,内马尔出面对谣言进行了澄清,当时这名巴西前锋说道:“他们编造了太多的‘故事’,他们总是在没有任何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口沫横飞。这些人的出发点非常值得怀疑,他们总是希望用一些根本就不存在的事情来扰乱巴黎圣日耳曼的更衣室氛围。”

而卡瓦尼则说道:“我和内马尔是截然不同的人,我们的生活方式、看待问题的角度都不相同。不过在绿茵场上,我们必须通力合作,因为巴黎圣日耳曼是一个大家庭,因为我和内马尔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