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中甲升班马首次同时回炉 场外频惹风波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此前已经提前升入中超的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队分别在主场举办了庆典仪式,前者还以2分优势夺得了中甲联赛冠军。尽管客场作战的保定容大队赢球,但由于保级对手均保持不败,他们和丽江飞虎回到中乙。两支升班马当赛季即“回炉”的情况,在中甲历史上首次出现。

保定容大取胜大连一方,依旧降入中甲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在赛季初的投入都不小,不过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的发挥都很不稳定,同样还都曾遭遇场外风波。保定队由于不满中甲第16轮和武汉队比赛中当值主裁判的决定,球队一度在赛后宣称要直接退出中甲联赛,虽然随后进行了道歉和澄清,并表示将会继续征战,但球队士气受到影响。

丽江飞虎则在第27轮与浙江毅腾的比赛中,遭遇了更衣室冲突事件,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此外,球队自赛季之初就遭遇了欠薪问题,目前,球队还有数百万元的账目并未结清。从2004年中甲联赛开始以来,过去13个赛季,当季升班马降级的概率仅为22%,只有4支球队遭遇厄运。而两支升班马球队同时降级的事情从未出现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