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核心缺阵施密特捉襟见肘 战苏宁仍用三中卫?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今天下午3点,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倒数第二轮联赛中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队,刚刚结束5轮不胜的国安队信心满满,期待能从客场全取三分,不过球队目前仍然存在的伤病问题会给主帅施密特的排兵布阵继续造成影响。

索里亚诺仍将缺战苏宁

周三力克重庆队收获胜利之后,国安结束了连续不胜的尴尬,而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江苏苏宁队,主帅施密特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之前的出色状态,在本赛季的客场收官战中收获一场胜利。一般来说,一周双赛会给球队在体能方面造成不小的困难,不过这一切在施密特看来,却是一件好事。“的确,两场比赛间隔只有两天,但队员状态不错,尤其在压迫对手这方面表现得很好。我认为周中的胜利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信心,多一些高质量的比赛也有助于我们保持好的状态。”施密特说。

虽然德国人对于今天的比赛显得信心满满,不过球队存在的伤病情况却会让他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由于锋线两位核心球员于大宝和索里亚诺都尚未伤愈复出,中场张稀哲又因为红牌停赛,本场比赛他在进攻线上的人员选择余地并不大,上场首发的朴成以及替补吕鹏应该会继续得到重用。

此外,上场变阵取得的良好效果也会让施密特继续坚持使用“三中卫”体系,不过昨天左边后卫李磊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并未与球队合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