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战4败蒙特拉凶险 暗讽高层:没买到顶级巨星!

腾讯体育讯 米兰输给尤文图斯,近6轮联赛1胜1平4负,状态危机持续了一个多月却始终无法改善。周中击败切沃后,很多人认为这将是红黑军一个转折点,但此战尤文的完败,再度让蒙特拉帅位进入高危状态。蒙特拉语出劲爆:我们没有伊瓜因,我们没有真正的顶级巨星

蒙特拉能过这一关吗?

在接受Mediaset电视台采访时,蒙特拉讲道:“这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即便是对阵尤文图斯,我们也并不落下风。只是伊瓜因攻入了2个伟大的入球决定了比赛。我关注的只是球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我们很平衡,有两次得分机会甚至比尤文的更好。我们本有希望更早破门,但是他们的射手做的出色。”

米兰连续输给劲敌,特别是面对积分榜首的五支球队中的四支时,米兰全败,对比上赛季同期,米兰还少了6分,蒙特拉讲道:“我们是一支重建的球队,但是在对阵强敌时,我们总是打出了同样的场面。我们必须在门前更加冷静。”谈到丢球多的问题,蒙特拉讲道:“今天的丢球,防守球员都到位了,但是伊瓜因射入了两个现象级的进球。我们必须承认对手球员的天才。我们有自己的得分机会,但是足坛很少有伊瓜因,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有伊瓜因。”

米兰未来的计划?蒙特拉讲道:“我仍然认为球队有着不错的表现,我们现在需要迅速的振作,集中精力在周四去雅典赢得欧联杯。”凯西和比格利亚两人在后腰位置为何不设防?蒙特拉讲道:“凯西才19岁,不要忘记这一点,这是他在豪门的第一年。比格利亚在现在的形势下很挣扎,他是一个敏感的小伙子,但我相信他,他有着一颗大心脏。”

米兰还在争四之列吗?蒙特拉讲道:“我想我的观点不变,如果我们能在门前把握机会方面取得进步,那么我们能够重回正轨,并回到我们想要去的行列里。”

最后,蒙特拉亲承米兰球员不如尤文球员更好:“尤文图斯去打过欧冠决赛,那些身价亿万的顶级球员都希望为这样的球队而战,去打欧冠,去追求胜利。我很开心我们在球市上的收获,但是形势并不足以帮助球队,因为我们的新援都很年轻,但是米兰的球衣却很重……”

蒙特拉的这番观点,是否足以服众?6轮4败,仅仅只是因为球队缺少一个伊瓜因?本轮过后距离前四名的分差可能达到两位数,赛季打了不到1/3就可能失去争四希望,蒙特拉还要去说球队踢着很好的足球? 最重要的是,蒙特拉在找不到太多借口的前提下,已经去指责球队高层的引援,花了2亿买来的都是二流?这会不会激怒米兰的高管和老板?

《米兰体育报》直率的表达着对蒙特拉的不满:“之前米兰高层一直还保持着对蒙特拉的信任。那么,现在呢?”不可否认,现在的米兰,问题不全在主帅身上。但状态危机都一个多月了,如果蒙特拉真的迟迟拿不出一点办法来,等待他的又会是什么呢?无论如何,米兰仓促间换不了老板,换不了球员,能换的只有主教练了。如今,蒙特拉帅位处于高度危机之中,所有人都在等待米兰高层即将到来的决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