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客场2-0波尔多 凯塔勒马尔建功

摩纳哥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3时,2017-18赛季法甲第11轮,摩纳哥客场2-0力擒波尔多,巴尔德-凯塔和勒马尔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连胜紧追巴黎:客场2-0力擒波尔多,摩纳哥拿到联赛两连胜。联赛11轮过后雅尔丁的球队积25分继续排在第2位,距榜首的巴黎4分。
  2. 凯塔连场破门:此役法尔考因伤缺席,突前的巴尔德-凯塔表现出色,他在第57分钟门前冷静破门,最近两场联赛他都有进球。
  3. 勒马尔单骑闯关:第65分钟勒马尔接到格利克的长传带球连过3人闯入禁区破门,摩纳哥球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穆蒂尼奥右路传中,后卫头球顶了一下,勒马尔禁区内漂亮的卸下皮球转身抽射稍稍打偏!第9分钟,穆蒂尼奥传球,蒂耶勒曼斯外围右脚远射打偏。

第11分钟,桑克哈雷传球,普雷维尔外围右脚远射,苏巴西奇防守很稳健。第23分钟,普雷维尔传球,卡马诺禁区内右脚劲射打高。

第31分钟,穆蒂尼奥传球,格利克禁区内头球攻门,科斯蒂尔化解险情。

第43分钟,波尔多左路传中,普雷维尔禁区内卸下皮球转身右脚大力低射,苏巴西奇将球得到。

第57分钟,乔治后场抢断带球推进到前场传中,穆蒂尼奥禁区内漂亮的头球摆渡,巴尔德-凯塔门前面对科斯蒂尔冷静扫射破门,0-1!

第65分钟,格利克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勒马尔得球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连过3人禁区内低射穿裆破门,0-2!

第75分钟,普拉希尔左路传中,莱拉格尔远点头球攻门,杰梅尔森门线上倒钩解围!

第79分钟,门迪禁区右侧倚住防守队员小角度低射被封出,随后普雷维尔右路传中,远点卡马诺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杰梅尔森再次在门线上救险!

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约维蒂奇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摩纳哥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下半时他们打进了2球,数据来看,双方射门都是12次,射正摩纳哥5比4,控球率波尔多53.3%占优。

赛后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我们给波尔多施加了强大的压力,攻守两端平衡性做的很好,我们理应拿到这场胜利。”

出场阵容

波尔多(433):

门将:1-科斯蒂尔

后卫:6-莱乌祖克、14-图拉朗、20-萨巴利、21-佩伦纳德

中场:19-莱拉格尔、23-瓦达(18-普拉希尔73')、13-桑克哈雷(15-门迪64')

前锋:7-马尔科姆、12-普雷维尔、11-卡马诺(22-卡福81')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24-拉吉、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后腰: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15-迪亚卡比90')、17-蒂耶勒曼斯、27-勒马尔(26-伯斯奇利亚92')

前锋:14-巴尔德-凯塔(10-约维蒂奇8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