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U19队长:对自己态度满意 许多细节仍需提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U19女足亚青赛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三四名决赛中,中国U19女足3-0完胜澳大利亚,拿到了明年法国世青赛的门票。赛后,女足U19窦加星表示,这次比赛下来,自己的态度是十分端正的,但在许多细节上还有提升的空间,对于明年的U20世青赛,全队都充满了期待。

女足U19队长:对自己态度满意 许多细节仍需提高

窦加星赛后庆祝

在裁判员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的那一刻,中国队替补席上的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冲入场内,和场上的11人共同庆祝重返世界杯的时刻,而作为中国队的队长,窦加星自然也十分兴奋。在描述重返世界杯的心情时,窦加星说:“比赛结束的一刻大家的心情肯定都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重返世界杯,为了这一刻,我们都等待了很久,而这个很久的概念,不能用时间来衡量。”

作为队长,窦加星打满了全部5场比赛的450分钟,当然,这位2000年出生的后卫也体验到了球场上全部的喜悦与残酷。5场比赛中,窦加星领衔的防线有3场都零封了对手,但却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45分钟内就丢了5球。在谈到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时,窦加星说:“在这5场比赛中,我觉得我的态度是非常端正的,每一场比赛我都全力以赴,我对我的态度还是很满意的。除此之外,在回追,一对一方面我觉得也是比较满意的。”除此之外,窦加星也提到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不足之处,“我觉得可以提高的地方也有很多,比如进攻中的决策太慢了。”窦加星说。

在2015年获得U19亚青赛第四名,从而无缘世青赛之后,女足小花们在2年之后,终于又将世青赛的门票收入囊中。当然,这也将意味着,女足小花们即将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面对更强的对手,迎接更大的挑战。谈到明年的U20世界杯,窦加星倒是十分的冷静。她说:“对于明年的世青赛,每个人自然都是十分期待的,经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好的地方,但也发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在8-9个月之后,我们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来面对大家。”

在本次赛事的5场比赛中,海斯特林娜每场比赛都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在5场比赛都能够进入先发阵容的,只有门将彭诗梦,后卫窦加星和汪琳琳、以及中场刘婧。可见,在这支98-99年龄段的球队中,两位00后——窦加星和汪琳琳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后防中坚。窦加星也在此前的采访中提到过,队长的分量远远大于词语本身。而在明年,在法国,窦加星也会用自己的技艺与责任感,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