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超传奇帮助路易斯守住帅位 已开始谋划下赛季

腾讯体育10月28日北京(文/张楠)尽管今天这场比赛结束后,北京人和算是彻底告别中甲,迎接中超。但相比起提前冲超那场比赛赛后的狂欢,今天的庆祝仪式显得更加中规中矩。神奇教练路易斯说,今天自己没有完全释放,是因为要随时放着有人再次冲到他背后灌上一瓶香槟。显然,这也只是个玩笑,因为评价本赛季神奇的执教成绩,名不见经传的他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帅位,而且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开始谋划了。

路易斯

对于北京人和来说,今天跟浙江绿城的比赛无疑是一场锦上添花的比赛,然而最终还是以2:1战胜对手,以完美的结果告别中甲。不得不承认在北京初秋四五级风下完成这场比赛的确有些难度,路易斯说球队甚至大脚开球都开不出来。“但很高兴球队能在丢球之后快速反应过来,并且在上半场扳平比分。下半场队员们的状态调整的更好,比赛欲望也比之前更加强烈,比较遗憾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只打进了一个球。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

就在月初跟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中,北京人和最终提前冲超成功,那场比赛之后,主帅路易斯兴奋地跟球队的每一个人拥抱,甚至几度落泪。而今天这场中甲告别赛之后他却格外平静,甚至新闻发布会话都没有之前那么多。问到他今天的比赛和那场的区别,他笑称吸取了那一场比赛的教训,他一直警觉着防止别人突然冲进来往他头上浇香槟:“其实今天的庆典更像是颁奖仪式,更多的是给俱乐部的同仁、关注我们的领导、包括支持我们的球迷一同享受这一时刻。”

在加盟北京人和之前,路易斯的履历几乎是一张白纸,就连国外都很少看到这个少帅的报道。然而就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少帅,却在北京人和创造了冲超奇迹。尽管路易斯是否在战术上有高人一等的水平目前还看不出来,但对于处理更衣室问题他却的确是把好手。他自己就说,能够在北京人和创造这样的奇迹,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球员在战术贯彻上做的非常好。路易斯是个爱笑的人,身上有着西班牙人独特的热情,而他恰好利用这份热情感化了队员。

在牵手北京人和之后,路易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率先公布了这个消息,甚至直接透露自己跟俱乐部的合约只到10月底赛季结束。然而帮助球队完成任务,俱乐部根本没有理由不跟他续约,路易斯今天就说,下个礼拜开始,他们就已经要开始计划下赛季的事情了:“当然,下赛季中超会更加困难,情况也会更加复杂,所以希望所有人能在欢庆过后做好准备,去应对未来发生的困难。”

当然,新赛季中超显然不是只有精神上的鼓励就可以打出好成绩的,在诸多豪门和传统球队中,北京人和要想生存的确应该从长计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