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缅甸非弱旅 队员们为晋级已竭尽全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国U-19男足在亚青赛预赛G组末轮的比赛中1-0小胜缅甸,并以3战全胜的成绩晋级2018年亚青赛决赛圈。赛后,中国U-19男足主帅贾秀全评价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贾秀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在竭尽全力争取胜利。为了确保晋级明年的印尼亚青赛决赛圈,我的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尽管他们身负巨大的压力,但每一场比赛在逐步提高。”

除了6球大胜菲律宾外,中国队在面对柬埔寨和缅甸时都仅仅是一球小胜,贾秀全认为他们并不是外界想象中的鱼腩:“在这个年龄段,我们的所有对手(柬埔寨、菲律宾、缅甸)都具备相当的实力。我不认为在这次预选赛中我们遇到了弱队,因为他们同样都很强。”

缅甸队主帅Chit Naing输得心服口服,并称赞了中国队的表现:“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中国队的防守实在是太强了。我们只犯了一次错误,结果就为此付出了代价。但我还是很高兴看到球队的表现。我们尝试通过长传来打开突破口,但中国队占据了身高和力量的优势。”(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