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2-1逆转绿城圆满收官 赛后庆典奖项各归其主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30分,北京人和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对于已经提前完成了赛季冲超目标的球队来说,最后一场比赛仍然寄希望于用胜利收官,不仅是为了顶着5级大风来到现场为球队站脚助威的球迷,同时也为了用一种更加“圆满”的方式迎接下赛季全新挑战的到来。最终,他们也不负众望凭借史亮与阿约维的进球,逆转战胜了对手杭州绿城,用胜利迎来了赛后俱乐部为球队举办的冲超纪念颁奖典礼。

今天下午,包括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冀岩,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以及人和集团执行董事戴彬在内的多位领导,来到丰台体育中心主席台现场观战了北京人和的收官战。

而在比赛开始前,北京人和的大批球迷也在俱乐部特意准备好的冲超横幅上留言,不仅为实现冲超梦想的球队送上了祝福,也对于这支球队在下赛季中超赛场的征程写下了鼓励的话语。

比赛开始后,或许是由于即将迎来冲超庆典而“分心”,抑或是北京今日的大风影响到了人和的发挥,让绿城在上半场第13分钟“喧宾夺主”率先破门,人和主场0比1暂时落后。一球落后让人和场上队员如梦初醒,流畅的进攻和犀利的突破再次出现在这块场地上。第22分钟,邓涵文在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孙伟哲将球罚向中路,无人盯防的史亮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不甘心在收官战用平局收场的路易斯走马换将,韩鹏、曹永竞、伊沃先后登场。做出人员调整的人和也终于得偿所愿。第75分钟,人和任意球发出制造混乱,伊沃在禁区内一路带到底线倒三角传中,阿约维力压对方防守球员,将球顶进球门2-1反超杭州绿城。最终,人和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如愿用胜利为球队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也在比赛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冲超纪念颁奖仪式,为本赛季球队冲超的功臣颁发纪念奖牌。其中,球队中场组织核心伊沃获得队内最佳球员;阿约维以20球获得队内最佳射手;曹永竞也凭借本赛季的出色发挥从队内一批青年才俊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新秀。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很用心的设置了特别贡献奖,以表彰本赛季为球队冲超做出卓越贡献的球员,老将张烈、汪强以及本赛季遭遇重伤的马西卡获此殊荣。最后,北京人和全体球员上台领取2017冲超纪念奖牌,享受这一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