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最后一个主场展现最好苏宁 满意执教半年表现

腾讯体育讯(文/李旭)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将同时开打,江苏苏宁主场迎来北京国安

赛前发布会上,卡佩罗介绍球队备战情况:“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希望能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球队目前状况很好,我相信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保级无忧的情况下,明天的比赛是否会给更多的年轻人锻炼机会?主教练回答:“明天我们会以球队上最好的人员配置迎接这场比赛,根据政策我们会有些年轻球员出场。”

对于自己执教苏宁半个赛季的表现,卡佩罗说:“我对我的工作以及教练团队工作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我刚接手球队时球队处于积分榜末尾,当时我们的目标是保级,现在我们提前三轮完成了目标,我也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