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读2017中甲:丽江多项数据垫底 一方人和强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16支球队历经240场较量,2017中甲联赛随之落下帷幕,大连一方携北京人和成功冲超,保定容大及丽江飞虎则不幸降级。而回顾2017中甲赛场,着实是有太多数据值得玩味与铭记。

论进球!场均2.84球 深足造最大分差

在240场比赛中,16支中甲球队累计攻入681球,场均2.84球。16支球队中,深足及黄海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皆累计攻入56球,场均1.87球。单场进球最多的场次,是联赛第15轮丽江飞虎主场4-4平武汉卓尔一役,是役累计出现了8粒入球。而单场最大分差,是由深足制造,他们赛季首轮以6-0大胜大连超越。

23球!普雷西亚多携莫雷罗分享金靴

深足外援前锋普雷西亚多,以及卓尔外援前锋莫雷罗均在本赛季攻入23球。两人分享2017赛季中甲联赛金靴奖。

论防守!人和场均丢0.7球傲视群雄 丽江飞虎最差

纵观本赛季中甲赛场,人和能成为第一支锁定升级名额的球队,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具有出众的防守能力。人和累计丢掉21球,场均丢0.7球,成为了16支球队中丢球最少的球队。而丢球最多的球队是降入中乙的丽江飞虎,他们累计丢掉62球,场均丢2.1球。

论胜率!一方胜率63%独领风骚 丽江飞虎最低

大连一方在30场比赛中夺取了19胜7平4负,胜率达到了63%,成为了联赛中胜率最高的球队。而胜率最低的球队是丽江飞虎,他们仅仅取得了4胜9平17负,胜率唯有可怜的13%而已。

论主客场战绩!黄海诠释“主场龙” 丽江飞虎客战难求一胜

回顾本赛季中甲联赛,青岛黄海是联赛中主场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他们在主场以12胜2平1负狂揽38分。而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是梅州客家,他们在主场以4胜4平7负仅仅拿到了16分。客场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是大连一方,他们在客场以10胜4平1负狂砍34分。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是丽江飞虎,他们在客场仅仅拿到4平11负,难求一胜。

论不败轮次!一方造连续18轮不败神迹

大连一方在以0-1输给新疆体彩之后,他们在随后的18轮赛事中保持不败,取得了11胜7平的战绩。18轮不败,也是2018中甲赛场最长不败场次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赛季最长连胜纪录是由永昌创造,他们曾连续战胜申鑫、丽江飞虎、容大、梅州客家、北控及超越夺取了6连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