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主场颜色对比赛没影响 要打出泰达精神

腾讯体育10月28日广州(文/曾潇) 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天津泰达的心情不错,本周他们将南下越秀山。

施蒂利克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经过前几周的努力,我们队今年形势改变很多,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来到客场面对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还在为他们目标努力,他们争取进亚冠名额。”

他继续说,“对于两队比较来说,主队想在主场赢得比赛,想晋级明年亚冠,保留这样的希望,他们压力有些大,我们客场作战,我们提前完成了今年保级任务后,来到客场自然会放松心态,当然我们目标还是去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这一轮是广州富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自从越秀山体育场更换颜色后,广州富力未在主场输球。

泰达主帅则说:“关于主场颜色我不知道,但从足球职业方向考虑,这方面对比赛影响不知道会如何。最近四场我们发挥不错,所以看最后我们会发挥出怎么样的结果。我们来到客场肯定争取比赛最好结果,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无论谁上场都代表天津泰达,打出泰达精神,打出足球职业精神,无论谁上场,都会像之前一样,拼搏顽强作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