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屋及乌!科比因瓜帅爱上曼城 曾倾心米兰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湖人名宿科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对于曼城和瓜迪奥拉的欣赏,在科比看来,瓜迪奥拉在曼城又找到了当初在巴萨的感觉。

科比因瓜帅爱上曼城

科比是篮球场上的传奇,不过他和足球也有不解之缘,他曾经在意大利长大,也自诩为AC米兰的球迷,造访过圣西罗,而科比也曾经穿上巴萨战袍造访诺坎普球场。总之,科比绝对也是一位足球迷。

近日,科比则表达了对于英超球队曼城的欣赏,他表示,“曼城是我一直在关注的球队,佩普现在很好,他又找到了当初在巴萨的日子。我认为这样的足球风格,他的足球理念,Tiki-Taka战术体系真的是极具观赏性。我喜欢他执教的方式,喜欢他设计的各种三角短传和阵型组合,这都非常的了不起,都非常具有观赏性,我已经彻底被他征服了。”

科比曾与瓜迪奥拉有过一面之缘

其实科比和瓜迪奥拉早有交情,在2011年8月,他们曾经在一起合影,两人还一起出场踢球,当时在谈到瓜帅的巴萨时,科比就不吝赞美之词,“巴萨的团队配合非常出色,并且他们总是很有创造性,我非常羡慕和欣赏他们的这些能力。正是巴萨的比赛激励我,让我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从两年前开始,我就是巴萨的铁杆球迷了。”如今瓜迪奥拉成为了曼城主帅,而科比一如既往的支持佩普,而用《曼彻斯特晚报》的话来说,现在的科比已经爱上了曼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