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辽足仍会全力以赴 杨旭仍无法上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提前两轮降级,对于辽足而言有些残酷。代理主帅肇俊哲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带队这两场比赛,希望球员们更多积极的奔跑和拼抢,把被动变为主动。不过内部消耗很大,两场之后出现了伤病,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让我有了新的选择,以前没有太多出场机会的球员和年轻球员,这场会考虑让他们出场。

肇俊哲

现在权健、山东和华夏三队争亚冠,权健肯定要全力以赴要赢我们,我们会有一定的应对措施。虽然已经降级了,但最后这两场比赛并不代表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辽足还是肯定会全力以赴。”

这场比赛,杨旭会登场吗?肇俊哲的看法是,“这不我给权健带来了吗,不过他伤病还没有完全好,距离比赛还需要有一个康复过程,这场比赛确实打不了。”(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