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大结局:容大绝杀一方仍降级 超越惊险上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7中甲第30轮揭开战幕。保定容大虽绝杀了大连一方却因胜负关系(逢大连超越夺1平1负)处劣势而降级。另外,浙江毅腾力克北京北控成功保级,北京人和逆转杭州绿城,呼和浩特战胜新疆体彩,石家庄永昌平大连超越,武汉卓尔绝杀丽江飞虎,深圳佳兆业闷平上海申鑫,青岛黄海不敌梅州客家。

中甲最终积分榜

大连一方0-1保定容大

比赛进行至第93分钟,欧沃耶利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分,力助保定容大以1-0绝杀大连一方。赛季结束时,大连一方以19胜7平4负积64分锁定冠军。保定容大则拿到8胜7平15负积31分。在容大与超越同积31分的情况下,超越在彼此间胜负关系方面占据优势,所以容大不幸降级。

浙江毅腾3-1北京北控

此役第10分钟,刘小龙沿左侧突入禁区在门前迎奥古斯托回敲起脚抽射,张俊哲伸腿封堵时将球挡入自家球网,1-0,毅腾取得领先。第24分钟,北控进攻,刘毅前场左侧得球传中,包抄至门前的刘斌抢点甩头攻门得分,1-1平。第58分钟,皮奥瓦卡里在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抢点冲顶,门将将球扑出,皮奥瓦卡里迎球头球补射空门得分,毅腾2-1。第68分钟,刘越外围远射中柱弹出,皮奥瓦卡里跟进补射得分,助毅腾将比分锁定为3-1。赛季结束,浙江毅腾拿到8胜8平14负积32分列第十三,北京北控拿到11胜4平15负积37分列第八。

石家庄永昌1-1大连超越

比赛进行至第51分钟,超越策动攻势且由郑剑锋攻门得分,1-0,超越打破僵局。第60分钟,永昌组织进攻,刘鑫瑜在禁区内迎队友右路传中抢点甩头攻门破网,1-1,永昌追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赛季结束,大连超越拿到8胜7平15负积31分,凭胜负关系优势力压保定容大而成功保级。石家庄永昌拿到14胜12平4负积54分列第三。

青岛黄海1-2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姚均晟在对方禁区弧接到队友横敲,姚均晟晃开防守随即起左脚远射命中,1-0,梅州客家取得领先。第45分钟,姚均晟在对方禁区弧迎贾帕横敲起脚远射被门将扑出,张治权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得手,梅州客家2-0。第82分钟,徐友刚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刘佳燊及时前插迎球推射得分,黄海1-2。最终,梅州客家以2-1取胜成功保级。赛季结束时,梅州客家拿到8胜9平13负积33分列第十二,青岛黄海拿到16胜4平10负积52分列第四。

新疆体彩1-4呼和浩特

开局仅仅100秒,胡昊前场右路得球传中,桑戈尔抢点头球摆渡,包抄至禁区内的达维迎球凌空抽射破网,1-0,呼和浩特取得梦幻开局。第27分钟,多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过防守人起右脚抽射得分,呼和浩特2-0。第70分钟,达维在弧顶处迎桑戈尔回敲起左脚凌空抽射得分,呼和浩特3-0。第80分钟,桑戈尔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命中得分,4-0。第84分钟,徐擎为新疆体彩追回一分,新疆1-4。最终呼和浩特以4-1取得胜利,不仅夺取4连胜,更完成了对新疆体彩的双杀。赛季结束,呼和浩特拿到9胜8平13负积35分列第十,新疆体彩战绩也是9胜8平13负积35分,但因彼此间胜负关系处劣势列第十一。

北京人和2-1杭州绿城

此役第14分钟,陈柏良接程进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近角得手,绿城取得1-0。第22分钟,人和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孙伟哲主罚传中,史亮在门前头球一蹭,皮球砸中绿城球员王璐脚部弹入网窝,1-1平。第60分钟,葛振染红被罚下,绿城至此少打一人。第77分钟,伊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下底传中,阿约维在门前抢点冲顶得分,人和2-1。最终人和以2-1取胜。赛季结束,人和拿到18胜8平4负积62分锁定亚军。绿城则拿到8胜12平10负积36分列第九。

深圳佳兆业0-0上海申鑫

比赛进行至第29分钟,李晓明染红被罚下,深足至此少打一人。第60分钟,徐亮肘击对方球员谭福成吃到红牌,深足至此剩九人作战。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赛季结束,深圳佳兆业拿到13胜7平10负积46分列第六,上海申鑫拿到10胜10平10负积40分列积分榜第七。

武汉卓尔1-0丽江飞虎

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姚翰林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摆脱乔尼后倒三角回敲,莫雷罗在弧顶处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凌空抽射建功,1-0,卓尔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均未再入球,比分也定格在1-0。赛季结束,武汉卓尔拿到13胜8平9负积47分列第五,丽江飞虎拿到4胜9平17负积21分列榜尾。(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