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被邀请去国米踢球 阿根廷队友:苏宁有财力签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锋霸伊卡尔迪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自己从小就是国米球迷,希望在蓝黑军团和梅西一起踢球,他还透露,苏宁完全有财力签下梅西。而谈到自己的偶像时,他说是国米时期的罗纳尔多。

伊卡尔迪邀请梅西加盟

在采访的一开始,伊卡尔迪就说到了对于国米的热爱,“我从小就是国米球迷,在PS游戏机上踢球的时候,我一直都是选择国米,那个时候,还有阿德里亚诺,我非常的喜欢他。”

伊瓜因加盟尤文后,那不勒斯试图收购伊卡尔迪,对此,二弟回应,“那不勒斯是否真的想要买我?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谈过这类话题,去年事情有些混乱,不过我一直很冷静,我一直都是专注于国米。关于自传的争议,我在去年已经有所解释,没有什么补充的。球迷们非常爱我,我也希望球队和球迷都好,这件事让我很伤心,不过已经过去。不论比赛输赢,我们总是会在比赛结束后感谢球迷。”

在谈到在国米最想和谁合作的时候,伊卡尔迪说出了梅西的名字,“当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个人显然就是梅西,不过我认为那是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有趣的是,其实国米和梅西有过一段缘分, 国际米兰名宿路易西托-苏亚雷斯公开表示,在11年之前,梅西的确曾经险些加盟蓝黑军团,双方当时甚至还正式签署了预备合约。其实,如果梅西未来离开巴萨的话,按照国米目前的财力,也完全可以争取梅西的加盟,前提是,国米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否则无力吸引阿根廷天王。

伊卡尔迪也曾经在巴萨接受锤炼,对于这样的一段历史,他回忆道,“巴萨?他们解雇了我,我们发生了争执,最终我决定前往意大利,因为我相信自己在这里可以做得比西班牙更好。”

虽然伊卡尔迪是国米的头号射手,但是马拉多纳却一直批评他,而二弟回应道,“马拉多纳?我在上个赛季就已经回应过他,就是如此。1.1亿欧元的违约金是我和球队商讨的结果,不过大家也都知道我的想法,对此,我非常平静。”

国米前锋也谈到了争议较大的妻子旺达-娜拉,“我的妻子旺达什么都做,带孩子上学,组织生日派对和聚会,我尝试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且尽力提供帮助。人们总是谈论她,那是因为她名气大,不过我不在乎人们怎么说,我知道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一见钟情?不,我们一开始仅仅是朋友,在热那亚的时候,我们花了一年时间了解对方,然后产生了爱情。我们在米兰感觉很好,孩子在这里也有很多朋友,对于没有太多时间陪伴他们,我很抱歉,这就是成名需要付出的。”

在采访的最后,伊卡尔迪谈到了自己最爱的国米球星,“我最爱的国米球星?罗纳尔多,在这项运动里,他创造了历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