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公布联赛大名单 伊涅斯塔受伤缺阵

2017年10月28日09: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维尔马伦也身体不适,巴尔韦德征召了B对的布斯克茨和科斯塔斯随队出征。

巴萨公布联赛大名单 伊涅斯塔受伤缺阵

伊涅斯塔肌肉拉伤,不得不缺席周末这场较量,但暂时还不能确认是否影响下周中出征希腊的赛事。

维尔马伦也无法登场,加入了登贝莱、拉菲尼亚、图兰、比达尔的伤兵清单。

不过周五也有好消息,阿尔巴宣布痊愈,入围本场比赛20人大名单,将随队前往毕尔巴鄂。而马斯切拉诺因为感冒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但情况不严重,还是有希望正常参加比赛。

两名B队球员获得随队出征的机会,分别是中场布斯克茨,他将身穿30号;中卫科斯塔斯,从塞尔塔租借而来,将身穿39号。

完整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罗伯托、戈麦斯、乌姆蒂蒂、布斯克茨、科斯塔斯。

在巴尔韦德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一线队会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B队的Jokin Ezkieta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