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服了!内少眼看着卡瓦尼爆发 巴黎是谁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因上轮领到红牌,巴黎2.2亿天王内马尔此役只能在看台观战,巴洛特利对错过与内马尔的对决感到遗憾,但巴神今天也能够不虚此行,因为卡瓦尼的爆发同样惊人,乌拉圭锋霸用统治级表现告诉人们:我才是巴黎老大!

这次服了!内少眼看着卡瓦尼爆发 巴黎是谁的

内马尔被禁赛 看台目睹卡瓦尼大爆发

论资历,卡瓦尼比内马尔早来4年,他已经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拿到15个冠军,功勋卓著。论能力,卡瓦尼也一点不比内马尔差,上轮他在内马尔被罚下的情况下最后时刻罚入任意球救主,今天他再次扛着球队前进,2个进球和造丹特乌龙,卡瓦尼彻底打服内马尔!

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前3个赛季一直只能给伊布打下手,那时瑞典魔蝎是绝对的主力中锋,卡瓦尼虽然对经常拉边感到不满,但也只能默默忍受。上赛季伊布离队加盟曼联,卡瓦尼作为主力中锋也证明了自己,如果从伊布出走开始算,卡瓦尼为巴黎圣日耳曼64次出场打进了64球!场均1球的效率实在逆天!

在伊布出走后,巴黎已经成为卡瓦尼的球队,他也能够扛着这支球队前进。因此当内马尔2.22亿空降大巴黎并试图抢走卡瓦尼的一切时,乌拉圭人当然是拒绝的。争罚点球事件卡瓦尼成为让步的那个人,乌拉圭人知道只有用场上的表现才能找回自己的尊严,内马尔只能刺激他变得更强!

对于卡瓦尼统治级的演出,内马尔彻底服了,主场球迷也给予他最大支持,当他第85分钟被小卢卡斯换下时,王子公园球场全场高喊卡瓦尼的名字。《BBC》表示:“没内马尔?没问题!卡瓦尼带领巴黎击败尼斯!”

近来内马尔也遭到一些批评声,比如名宿杜加里就认为内马尔在场上的态度就是找踢去的,而前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点出,球队的利益始终要比内马尔的个人表现更重要。《队报》则一针见血的指出,如果内马尔懂得为球队付出,比如主动与卡瓦尼分享定位球主罚权让球队关系变得更和谐,那巴黎将变得更加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