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闪电球成取胜关键 国家德比后重回正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巴黎圣日耳曼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以3比0战胜尼斯,此役打入两球的卡瓦尼在接手采访时表示,早早破门是巴黎此役大胜的关键原因之一,而在国家德比与马赛战平之后,巴黎此役踢得更加积极。

卡瓦尼

在战平马赛之后,尽管内马尔被禁赛,但巴黎圣日耳曼还是轻松取胜。此役梅开二度的卡瓦尼指出,“所有的比赛都不一样,在对马赛时,比赛更加复杂,因为是客场作战,氛围是完全不同的。今天,我们很快就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这让我们可以更平静的踢球,之后也很快锁定了胜局。”

在被马赛打入2球之后,巴黎没有给巴洛特利、斯内德领衔的尼斯任何机会。卡瓦尼指出,“我们知道对马赛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这已经成为过去时了,在国家德比之后,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不论是在比赛的强度、侵略性、向对手施压方面,我们今天都做的更好。”

尼斯后卫勒马尔尚则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在球场上的所有方面都完全不及格,不论是战术上、战斗精神上还是比赛的欲望上都是如此。”的确,尼斯的战术过于单调,上半场仅有7次射门,但竟然在巴黎禁区内只有2次触球,这反应出尼斯进攻时急于射门,缺少默契的配合。

勒马尔尚指出,“巴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知道我们不应该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技术上,他们远高于我们。尽管我们努力向对手施压,但他们顶住了压力。我们找不到解决办法。我们摔了一跤,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一因为我们意识到我们还需要提高。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有这种意识。”

尼斯主帅法夫尔表示,“我们的丢球太快了。巴黎踢得更好,传球速度更快,跑动也更多。然而,我们的前两个失球让我感到遗憾。为什么要改打三中卫?我们的防守不够平衡,巴黎总是轻松把球传到我们的禁区之内,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这并不是三中卫或者四后卫的问题。想要达到攻守平衡是最难的事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