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缺席大巴黎无忧 迪马利亚助攻双响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内马尔被禁赛,并没有影响巴黎圣日耳曼的发挥。顶替巴西人首发出场的迪马利亚为卡瓦尼送出两次助攻,堪称乌拉圭中锋的最佳搭档。

迪马利亚

在对马赛的国家德比,内马尔推搡对手,结果染红离场,赛后被追加禁赛一场。尽管巴西前锋无法出场,但埃梅里并不担心,原因是迪马利亚足以顶替内马尔。巴黎主帅指出,“迪马利亚已经准备好首发出场了。他的训练让我很满意。对他来说,这场比赛是一次好机会,我相信他会有出色的表现。”

内马尔出场时,巴黎圣日耳曼往往会使用433阵形,而内马尔往往游弋到中路活动。而在对尼斯一战,埃梅里将阵形调整为442,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分居两翼,卡瓦尼、姆巴佩则搭档锋线,与433相比,442阵形显然更适合姆巴佩、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这样的球员。

塞里的缺席则让尼斯排出了5311阵形,但迪马利亚的漂亮传球让法夫尔的布置早早失去了意义。开场仅仅134秒,迪马利亚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皮球精准的找到了卡瓦尼,而乌拉圭前锋则一头撞破了尼斯球门。这是迪马利亚自8月21日对图卢兹以来在俱乐部的首次助攻,而在10月11日对厄瓜多尔时,迪马利亚也曾为梅西送出助攻。

与第一次助攻相比,迪马利亚此役的第二次助攻更加漂亮。中线得球之后,迪马利亚横向带球突破,然后突然送出挑传,卡瓦尼得以单刀突入禁区破门。迪马利亚堪称卡瓦尼的最佳搭档,阿根廷边锋法甲近8次助攻,6次是传给了卡瓦尼,这足以体现两名顶级球员之间的默契。

迪马利亚不仅能送出妙传,也善于在禁区外以远射威胁对手的球门,阿根廷人此役有4次射门,甚至比卡瓦尼、姆巴佩还多出了1次。迪马利亚也的确得到了破门良机,卡瓦尼头球摆渡时,迪马利亚、阿尔维斯双鬼拍门,但皮球却打在夹在两人之间的丹特身上反弹入网。而在抢点时,迪马利亚还受了伤。

与内马尔一样,迪马利亚能传能射能突破,两人的数据也颇为相似,迪马利亚本赛季8次在法甲出场,送出3次助攻,14次射门9次射正,而内马尔同样8次出场,送出5次助攻,15次射门12次射正。需要强调的是,自2015-16赛季以来,迪马利亚在法甲已经送出了28次助攻,比其他球员至少多出了8次。正因如此,埃梅里才无需担心内马尔的缺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