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轻取尼斯 内马尔停赛卡瓦尼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轻取尼斯卡瓦尼梅开二度,丹特送出一粒乌龙球。本场内马尔因为上轮的红牌而遭停赛。

巴黎轻取尼斯

比赛亮点:

  1. 巴黎14场不败:巴黎近14场法甲和欧冠赛事12胜2平的不败战绩。
  2. 天使之翼两度助攻:内马尔停赛,迪马利亚获得首发,他两度助攻卡瓦尼破门。
  3. MVP:卡瓦尼 卡瓦尼梅开二度,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5个,其中法甲11球。

精彩回顾:

巴黎本场依旧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停赛,卡瓦尼、姆巴佩和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尼斯方面,巴洛特利和斯内德两大球星皆登场。

开场仅仅3分钟,迪马利亚左侧任意球传中,卡瓦尼抢前点鱼跃冲顶命中近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尼斯。

第9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卡瓦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里斯-梅鲁分球,巴洛特利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金彭贝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姆巴佩的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迪马利亚传球,阿尔维斯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31分钟,迪马利亚中路送出过顶挑传,卡瓦尼反越位成功后又晃过出击的门将,随后小角度将球打入空门,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2分钟,贝尔奇切左路传中,卡瓦尼后点头球摆渡,丹特门前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7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姆巴佩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拉比奥特头球摆渡,姆巴佩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尼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3球,尼斯8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的控球率达到66%,尼斯只有34%。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66分钟,18号洛塞尔索)、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86分钟,7号小卢卡斯)、29号姆巴佩(80分钟,27号帕斯托雷)

尼斯(3-5-1-1):

门将:40号贝尼特斯

后卫:4号桑托斯、31号丹特、20号勒马尚德

中场:24号雅莱、22号卢桑巴、8号里斯-梅鲁(78分钟,7号圣马克西明)、21号门迪(66分钟,5号塔梅齐)、15号博纳

前腰:10号斯内德

前锋:9号巴洛特利(72分钟,14号普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