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多VS摩纳哥前瞻:法尔考伤缺 约维蒂奇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3时,2017-18赛季法甲第11轮,摩纳哥做客挑战波尔多,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摩纳哥做客挑战波尔多

比赛看点

1、摩纳哥盼连胜:上轮摩纳哥在主场2-0击败卡昂,拿到近5场比赛首胜。目前摩纳哥积22分排在联赛第2,距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有4分差距。此役摩纳哥将做客挑战劲旅波尔多,双方最近2次交锋摩纳哥都击败了对手,雅尔丁的球队也希望在波尔多身上能拿到连胜。

2、摩纳哥20人名单公布,法尔考缺席:雅尔丁已经公布了出战波尔多的20人大名单,头号射手法尔考因大腿肌肉伤势缺席,盖扎尔、西迪贝、卡里略和孔戈洛也无缘名单,好消息是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复出,他应该会顶替法尔考先发。

3、法比尼奥焦点:上轮击败卡昂,法比尼奥完成自己摩纳哥生涯第200战,10月23日法比尼奥刚刚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本周末他将带队挑战波尔多,他4年前刚加盟摩纳哥时处子秀对手就是波尔多,对巴西人来说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赛前声音

杰梅尔森(摩纳哥后卫):“本赛季我们表现的很好,目前我们的积分与上赛季同期相同,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来提升。马尔科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抢眼,我们必须要小心他。”

伤停情况

摩纳哥:法尔考、卡里略、西迪贝、盖扎尔、孔戈洛

预测首发

波尔多(433):

门将:1-科斯蒂尔

后卫:6-莱乌祖克、14-图拉朗、4-约瓦诺维奇、21-佩伦纳德

中场:19-莱拉格尔、5-奥塔维奥、13-桑克哈雷

前锋:7-马尔科姆、12-普雷维尔、11-卡马诺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24-拉吉、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后腰:2-法比尼奥、17-蒂耶勒曼斯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7-勒马尔、14-巴尔德-凯塔

前锋:10-约维蒂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