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能夺得总决赛冠军?诺维萨德被众球员看好

谁能夺得总决赛冠军?诺维萨德被众球员看好

诺维萨德实力是公认的

12名FIBA3X3大师赛参赛球员中,有8名在预测本次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冠军时,都把诺维萨德当作第一选择。

他们都回答了三个问题,分别是:谁能晋级这次总决赛最后的决赛舞台?谁能够最终夺冠?谁又能获得MVP?

一共有10名球员预测2届总冠军诺维萨德能够晋级决赛,8名球员认为布鲁特的球队会是第一支3次夺得大师赛冠军的队伍。

第二受欢迎的球队是塞尔维亚劲旅利曼。有9名球员看好这支本次总决赛最年轻的队伍进入决赛。事实上,有7名球员选择诺维萨德和利曼成为冠亚军,不过只有1人认为利曼能够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总的来说,有2名球员认为利曼能够在首次参加总决赛的时候就夺冠,有7人认为他们会是亚军。

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得到3票,1票认为他们夺冠,2票认为他们能进入决赛。

令人有些奇怪的是,作为卫冕冠军,曾两次登上大师赛总决赛最高领奖台的卢布尔雅那没有得到任何人的青睐。要知道,他们今年不仅是萨斯卡通大师赛冠军,还在布拉格和德布勒森获得亚军。

MVP预测中,杜桑-布鲁特以4比3的微弱优势战胜他的队友,马伊斯托罗维奇,成为最热门人选。

MVP预测得票情况

1. 杜桑-布鲁特(诺维萨德) 4票

2. 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诺维萨德) 3票

3. 斯特凡-斯托贾基奇(利曼) 2票

4. 博格丹-德拉戈维奇(泽蒙) 1票

-加斯佩-奥夫尼克(皮兰) 1票

-马尔科-萨维奇(诺维萨德) 1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