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赛季奖金榜:诺维萨德居首 两劲旅并列第2

3X3赛季奖金榜:诺维萨德居首 两劲旅并列第2

诺维萨德所获奖金第一

2017FIBA3X3世界巡回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即将开打,截止到目前,在本赛季的奖金榜上,诺维萨德一骑绝尘,遥遥领先。

作为世界第一的3X3篮球队伍,诺维萨德本赛季至今已经斩获12万美元奖金(当然不算他们的各种赞助合同在内)。最大的一张支票来自大师赛常规赛结束后排在第一的3万美元奖金。他们还曾获得3站大师赛冠军(宇都宫、布拉格和洛桑),每站奖金为2万美元。另外,他们还曾在挑战赛中赢得1个冠军和2个亚军,这笔奖金为3万美元。

对诺维萨德来说,这是收获最多的一个赛季。去年他们收获8.3万美元奖金,而2015年则斩获10.4万美元。

如果10月28至29日举行的总决赛结束,诺维萨德能够如愿夺冠,他们将收获另一张大额支票。本次总决赛冠军奖金为4万美元。

而排在第2、3和4名的球队将分别获得3万、2万和1万美元奖金。

2017年3X3职业赛事奖金总额达到历史最高的60万美元。国际篮联已经宣布,2018年的奖金总额将上涨至100万美元。

其实诺维萨德在奖金榜上的位置也没有那么牢固,总决赛后这份榜单的顺序也有发生变化的可能。

赛季奖金前10名(美元):

1. 诺维萨德:12万

2. 利曼:8.4万

- 卢布尔雅那:8.4万

4. 泽蒙:6.4万

5. 皮兰:5.4万

6. 里加:3.2万

7. 萨斯卡通:1.1万

8. 洛桑:1万

9. 圣彼得堡:7000

10. 贝尔格莱德:6000

- 维特兹:60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