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30年最重要一战 渴望再次战胜尤文

蒙特拉:渴望再次战胜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AC米兰主教练蒙特拉在对阵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但这是一场“30年以来最重要的比赛”,米兰渴望战胜尤文。

周四以4比1战胜切沃之后,米兰终结了四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蒙特拉表示,“我看到了一支有着明确身份和精神的勇敢球队,让我们摆脱了此前不胜的循环。在最后5场比赛里,没有球队踢得比我们更好。对切沃时的控球率?我们很自信,我们一直知道如何去处理球。在比赛的一个重要时刻,我们在43次传球之后的破门。我们仅仅丢掉了一个球,我们很好的做出了反应。之后,我们有几名球员喜欢用三次传球来打入对手禁区,但我也喜欢球队如何知道去控球。球队给出了重要的答案,这场胜利可能并不够,但我要重复,球队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提升,得以摆脱了目前的紧张局势。我们已经越来越接近我们想踢的那种足球了,但目前还不够。”

谈到对手时,蒙特拉指出,“尤文?他们是一支我评分很高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面对困难时刻以及积极的时刻,我非常尊重他们。以纸面实力来看,这是一场不太平等的比赛,因为他们完成了六连冠,而且三年之内两次跻身欧冠决赛,这就是一场教学赛,然而,米兰对尤文始终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这也是30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米兰主帅指出,“玩笑归玩笑,在这样一场比赛里,我真的希望战胜他们。即使我们无法达到他们的水准,但我们也有希望得到回报。我的雄心是战胜他们,在积分榜的位置让我更有动力。在各个层面上,他们都是一支很完整的球队,所以要想战胜他们也需要一些运气。这是一场可以让我们取得突破的比赛。在任何感觉上,这场比赛会给我们额外的推动力。维罗纳就像是保险丝,现在,火焰该冒出来了。”

蒙特拉指出,“阿莱格里表示他非常畏惧这次客场之旅?我真的很喜欢他在过去一个赛季里迅速帮助球队找到了平衡,他的话是传递给球员的信息。我不认为他一定会不开心。积分榜?我现在不会去看积分榜。我们远离领头羊,我希望在圣诞节时会看看积分榜。我从来没有想过让媒体达成攻势。我鞋子里的确有一些鹅卵石,但幸运的是我的鞋子很舒服,因为我知道俱乐部对我的看法。”

米兰主帅还表示,“苏索?他在上赛季结束时受伤,夏训时他还没有复出,所以他不能和我们一起去中国。我记得我接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电话让他踢某一个位置。在体能方面,他有所提升,他现在状态很好,我认为在我执教过的同年龄球员中,他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伤病?为了让孔蒂发挥出实力,我们将阵形改变为三中卫,但他现在受伤了。对博努奇来说,这本来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他被禁赛了。我也为博纳文图拉找到了理想的位置,但他也受伤了,卡拉布利亚也是如此。”

米兰上赛季曾两次战胜尤文,蒙特拉指出,“在联赛几乎是意想不到的,而在超级杯,我们赢得了一座奖杯,然而,这是一个新的赛季,一切都不一样了。”蒙特拉还指出,“恰尔汗奥卢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我认为他需要在圣西罗打入一个伟大进球,希望明天能够做到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