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国安将继续启用新人 卡佩罗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

体坛+ 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江苏苏宁队,将在本周日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北京国安队。已经无欲无求的卡佩罗很有可能像上轮一样,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

卡佩罗

赛前,苏宁官方发布了本场预热海报,主题为“坚守”,“你们战在看台,我们战在赛场;不同的阵地,相同的信仰!你们风雨无阻,守护球队;我们拼尽全力,坚守阵地!联赛15个主场,1350分钟,我们战在一起;本赛季最后90分钟,我们一同捍卫奥体!”尽管俱乐部很希望能以一场胜利,为赛季的主场画上一个句号,但对于一名资深名帅来说,卡佩罗清楚地知道,“现在是时候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于是,在上轮客场挑战亚泰队的比赛中,卡佩罗派上了赛季首次登场的小将黄嘉俊,赛后他也直言不讳地说,“考虑到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我们会更多的锻炼新人,所以我会让像黄嘉俊一样出场较少的年轻人上场试一试。”本赛季至今,进入报名名单但从未出场过的U21小将还有叶尔凡、黄紫昌以及门将李海涛,联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卡佩罗如果派上他们中的一位或者两位,球迷也不要感到意外。

卡佩罗在为苏宁下赛季提前做着规划,也让之前传出的卡佩罗有可能提前结束与苏宁的合同,转而直接意大利国家队的传闻化为泡影。意大利老帅在中超即将结束前明确表示,苏宁是他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我被请到苏宁时,球队需要我挽救(在中超保级),现在我可以说自己已经完成了任务。我和苏宁的合同还有一年,合约期满后我会去度假。”

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上,苏宁与国安有过17次较量,其中江苏4胜5平8负处于下风。主场对阵国安,江苏的成绩也仅为2胜2平4负。但自从苏宁接手江苏足球后,苏宁上赛季便完成了对国安的两回合双杀。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卡佩罗当时刚刚接过帅鞭,结果客场逼平了国安。也就是说,苏宁面对国安还未有败绩,因此本轮主场作战,苏宁如果赢球也不无意外。

目前在苏宁阵中,除了拉米雷斯已经远赴英国疗伤之外,其他球员皆无伤病。卡佩罗极可能选择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塞恩斯伯里+双外援前锋的主体框架不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