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小海归迎赛季首演 队内:天赋不逊曹永竞

今天下午14:45分,北京人和队在丰体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球队中一位新的身影引起了在场记者的关注,他就是刚刚从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鲁斯勒尔归来的97年小将孙伟哲,而他也与主帅路易斯一道,出席了中甲联赛收官战的赛前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比利时乙级联赛磨炼了一年的孙伟哲,回到球队便能够在收官战役中,获得主帅路易斯的信任进入首发名单,既是对他实力和潜力的肯定,也是他“学成归来”后的汇报演出。此外,据人和俱乐部内部工作人员介绍,这名与曹永竞同属97国青队的后腰,能力和天赋方面丝毫不亚于如今球队的“红人”曹永竞。

孙伟哲

首次出席发布厅的97年小将孙伟哲,表示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很紧张,但仍旧表达了用胜利收官的渴望,“我也是刚回到球队没几天,参加了球队的一些战术配合训练,总体来说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目标就是为了赢下明天的比赛,很好的完成收官之战。”

同时,对于自己在联赛的首演便是赛季的收官之战,孙伟哲也表达了对主教练信任的感谢和努力表现的决心,“既然教练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好好把握,一定要以100%的能力报答教练、报答俱乐部、报答每一位帮助过我的人,所以这个意义比中歇期时候让我上场还要重大,说明教练对我的信任,所以我不会让教练失望。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现在自己既紧张又兴奋。”

对于即将在中超这样更高的舞台磨炼,如何更好的去适应这种挑战的问题,孙伟哲表示,“我去年在比利时踢过一定的比赛,对我来说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我在比利时适应过那边的节奏,跟咱们联赛的节奏不一样,所以我先努力去适应比赛节奏,一点一点去跟上,争取跟上大部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