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战国安海报:谢球迷同坚守 日出东方终有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9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官方海报。本周日下午3点,江苏苏宁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虽然本赛季在国内赛场表现欠佳,仅仅上一轮联赛才确定保级,但球员在足球场上的表现总有起伏,下一个赛季的江苏苏宁仍将在中超的赛场上浴血拼杀,争取更好的成绩。因此江苏苏宁选用了“坚守”作为海报主题,画面中江苏苏宁队的球迷和球员一同出现,迎来日出东方。一方面是感谢一个赛季来球迷的不懈支持,帮助球队最终实现了保级,新赛季期待球迷的继续“坚守”;另一方面,也寓意球队和球迷的坚守和坚持,不仅仅会赢下最后一个主场,也将会迎来全新的曙光。

2017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最后两轮,联赛冠军和降级球队业已尘埃落定。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两支球队都可谓是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对于锻炼新人,为新赛季做准备的意义更多一些。当然,对于主队苏宁而言,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必然会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给广大主场球迷送上最好的收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不仅主裁判由外籍裁判担任,新增的视频裁判也出现了外籍裁判的身影。他们的表现及视频技术的采用,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