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栋向球迷投掷水瓶被禁赛四场 宋文杰禁赛三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宋文杰被禁赛三场,泰达老将王栋因为朝球迷投掷矿泉水瓶,被禁赛四场。

本周一,泰达和国安的预备队联赛进行,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组的报告显示,比赛下半场54分钟,泰达老将王栋与观众发生争吵,随后朝观众投掷矿泉水瓶,造成不良影响。

足协今日开出罚单,禁止王栋参加预备队联赛2场以及之后足协举办的其他正式比赛2场,并罚款2万元。

王栋被禁赛

上周日,权健和河北的预备队联赛进行,根据裁判报告、视频以及当事人书面说明,比赛下半场68分钟,河北队员宋文杰使用过分力量踢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禁止其参加预备队联赛2场以及之后足协举办的其他正式比赛1场,并罚款1.5万元。

宋文杰被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