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丽江赛区因冲突被罚10万 毅腾被通报批评罚2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中甲丽江赛区因为此前的冲突事件,被通报批评,罚款10万;毅腾队被通报批评罚款2万。

上周末,升班马云南丽江不敌大连一方,成为第一支降级的中甲球队。而本次丽江赛区收到的罚单,则是因为主场与毅腾的比赛中场,发生了冲突。

根据视频、比赛监督以及赛区、俱乐部的书面报告等,比赛上半场结束后,丽江赛区安保处置不当,与客队之间发生冲突,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因此给予丽江赛区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的处罚。

丽江赛区被罚款10万

而对于当事的另一方浙江毅腾俱乐部,足协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和俱乐部书面说明,认定毅腾队赛前未按照要求更换官方训练场地,对足协联赛组织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给予通报批评,罚款2万。并没有具体谈及冲突的相关事宜。

毅腾被罚款2万

另外,中乙球队梅县铁汉球员顾文祥也因为使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手被禁赛3场,罚款6000元。在中乙半决赛首回合梅县铁汉与深圳人人的比赛上半场36分钟,顾文祥在裁判鸣哨判罚后,对对手进行过分力量的推击,根据裁判组报告,视频以及当事人书面说明,从而收到了这张罚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