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缺阵让国安雪上加霜 R马成苏宁能否赢球关键

中超联赛APP2017-10-27 17:14
0评论 收藏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00,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同时开赛,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北京中赫国安。目前,江苏苏宁易购积26分已经保级成功,北京中赫国安积40分争夺亚冠资格无望,中国足协将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试点视频助理裁判。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战17场,苏宁以4胜5平8负处于下风,在首回合比赛中,两队0-0互交白卷。

苏宁期待主场完美谢幕

苏宁期待主场胜利谢幕

上个赛季联赛亚军江苏苏宁易购,在本赛季开始前意气风发,去年联赛亚军的成绩,让人们有理由相信,本赛季的苏宁有绝对实力和恒大再次掰一掰手腕。亚冠联赛以一波四连胜提前两轮获得小组第一,让人们看到了球队的强势,也让大家对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走向充满了期待。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联赛中的苏宁步履维艰,直到联赛第九轮才迎来首胜,半程联赛过后仅仅取得一场比赛胜利,长时间在保级圈陷于苦战。

卡佩罗的到来并没有直接让苏宁的成绩得到大幅度的改观。卡佩罗执教前,球队在12轮联赛中仅仅拿到8个积分,执教后的16轮联赛也仅仅收获18个积分而已。虽然带领球队提前实现保级,但与延边和辽宁战绩极其糟糕不无关系,对于一名世界级名帅而言,这样的执教成绩可以说令人难言满意。本赛季首回合面对国安,是卡佩罗接手苏宁后的首次率队出征,那场比赛双方在工体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面对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苏宁期待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画上完美句号。本场比赛,杨博宇将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拉米雷斯已经赴英国疗伤。上赛季苏宁主场击败国安的比赛,马丁内斯连进两球帮助主队完成逆转,周日再战国安,哥伦比亚人的状态是球队能否赢球的关键因素之一。和苏宁续约后,他逐渐找回了上赛季的那个自己,从客场对阵泰达开始,连续五场中超获得进球,一共打入6球。可以说,马丁内斯状态的好坏将是本场比赛球队能否战胜国安的关键胜负手。

张稀哲缺阵让国安雪上加霜

周中的比赛,坐镇工体的国安1-0战胜力帆,全队上下用一场久违的胜利翻过了三连败和五轮不胜,扭转了之前的颓势。但张稀哲最后时刻一个极其不冷静的动作,让这份喜悦有所减弱,也让伤兵满营的国安再度遭受到了无谓的折损。

自施密特上任以来,国安如同脱胎换骨一般,一波四连胜一扫之前的阴霾,其前场高位逼抢的战术让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其带队风格在中超独树一帜。但高位逼抢的战术是建立在球员充沛的体能和极强的战术纪律执行上的,随之此战术带来的体能下降和球员的大面积伤病,特别是头号射手索里亚诺的缺阵,似乎国安又遇到了瓶颈。周中补赛,施密特大胆变阵,第一次启用三中卫打法,将更多的兵力投入到前场,收到了奇效。

本场比赛晋鹏翔、张稀哲停赛,索里亚诺如不出意外将继续无法出场,施密特还会大胆启用年轻球员,将有可能继续采用三中卫打法,少了张稀哲在中场的组织串联,如何最大效能发挥球队的攻防转换,看来施密特要仔细研究一番才行。(羁绊)

双方预计首发

江苏苏宁易购:30-张思鹏;5-周云、6-塞恩斯伯里、19-黄嘉俊、2-李昂、28-杨笑天;24-吉翔、22-吴曦、33-汪嵩;9-马丁内斯、38-穆坎乔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3-于洋、2-克里梅茨、30-雷腾龙、18-金泰延;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1-宋博轩、8-朴成;29-巴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