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选拔赛综述:鲁能夺2连胜 人和力擒卓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7中国足协“我要上奥运”国奥队选拔赛四强赛阶段进入第二轮。该轮赛事中,山东鲁能战胜河北精英夺取2连胜,武汉卓尔则不敌北京人和遭遇2连败。

10月29日,第三轮赛事将在鲁能足校继续进行。届时,山东鲁能将对垒武汉卓尔,北京人和则将对阵河北精英。

山东鲁能2-0河北精英

两支球队均在首轮取得了胜利。此役第22分钟,双方在中场争顶高空球,鲁能队员将球顶向前场,张宸梁追防至禁区边缘头球回顶,但门将聂旭冉已弃门出击冲到禁区边缘,两人出现配合失误。此时,吴雷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推空门得分,鲁能取得1-0。

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冯瀚源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击中立柱弹出,鲁能逃过一劫。半场结束,鲁能以1-0领先。

第71分钟,阎子冉后场得球随即带球连过三人直塞对方禁区,陈蒲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了弃门出击的门将,陈蒲随即在禁区线附近起左脚吊射空门命中,鲁能将比分扩大为2-0。陈蒲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得分。

最终,山东鲁能以2-0取胜夺取2连胜。反观河北精英则遭遇该阶段赛事首败。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李冠希;

后卫:35-周顺、5-黄闯、21-汪瑞祺、4-曾宇明(60分钟,18-马帅);

中场:6-姚道刚、8-黄聪(73分钟,26-田鑫)、23-阎子冉;

前锋:10-陈蒲(80分钟,14-刘力)、11-吴雷、17-段刘愚;

河北精英首发阵容:

门将:24-聂旭冉;

后卫:40-赵舒豪、47-张宸梁、27-李悦铭、50-裴子淇;

中场:36-安屹斐、17-刘一江、2-刘泊阳(70分钟,37-陈显扬);

前锋:49-巫林峰(46分钟,45-王信天)、43-冯瀚源、46-刘天阳;

武汉卓尔0-2北京人和

两支球队在首轮纷纷输球。此役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以0-0互交白卷。赛至第55分钟,人和前场策动攻势,范博建在对方禁区前得球摆脱防守突然起脚冷射破门得分,1-0,人和打破僵局。终场前,北京人和利用反击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北京人和以2-0力克对手拿到该阶段赛事首胜。武汉卓尔则遭遇2连败。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29-王智峰;38-李俊锋、56-胡壮、54-李驿铭、50-易小龙;48-张浩然、51-梅聪、49-高明、57-王一帆、28-江敏文;58-陈洛奇;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1-芦宁;23-张樑建、4-崔益捷、15-胡靖、25-马洋洋;12-陈国庆、8-刘博洋、10-范博建、2-陈立明;21-孙亚、36-邵帅;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